close

從小就對我娘家的姓氏有莫名的優越感~~

因為同姓的人不多~~

但是我更羨慕有複姓的同胞們~~

司徒司馬上官歐陽......

聽起來不是武功高強就是才高八斗~~

所以以前我超想嫁給這些"武林盟主"~~

但天不從人願啊~~

我嫁給了百家姓的前幾名~~

就是在街上大喊X先生就會有很多人喊右的姓氏~~

於是在政府宣布小孩的性是可以由夫妻雙方協調後決定~~

我可是暗爽在心裡拿著如意算盤得意的盤算著~~

想了許久後~~

就在一個花好月圓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對老公提出"中肯的建議"~~

如果我們有生一個以上的小孩~~

第一個男生當然是跟夫家姓~~

再來可不可以跟老娘同姓啊??

老公一聽就傻笑了好久~~

然後說~~唉唷...有第三個寶寶我們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好不好呀~~

當場把老娘的如意算盤給打翻~~

我是老娘耶~~

老娘的意思就是無敵高齡的產婦~~

能拼出兩個娃兒已經是極限~~

我可沒有吳淡如小姐的勇氣和財力在年過四十拼第三個~~

身邊週遭好像也沒有人的小孩是夫妻協調後從母性~~

心裡實在有些小小的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