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2008)年底發現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之後~~

就開始我的大肚婆生涯~

其實我是個超級幸運的孕婦~~

既不會孕吐也不會嗜睡更不知挑食癖為何物(從小就是個被媽媽照豬養的好孩子)~~

就因為沒有出現孕婦的"症頭"(孕吐和挑食癖)~~

我一方面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另一方面卻開始擔心日益茁壯的下盤會來個一暝大一吋的大失控~~

本來就是標準西洋梨身材~~

就在暗爽我終於也擠得出誘人乳溝的同時~~

西洋梨的下半部更是以光速成長得肥嫩多汁~~

我家老公經常處於矛盾的掙扎中~~

因為誘人乳溝要附送有豐富橘皮肥肉的屁股和大腿~~

他常常捏著我的大腿還發出"嘖嘖嘖"的讚嘆聲~~

但是我是個有反省能力的孕婦好嗎??!!

為了減緩下盤茁壯的速度~~

每天做抬腿運動~~

而且騎健身腳踏車30分鐘~~

飲食也是保持均衡(因為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容易餓)~~

希望我整個孕程能控制在增加10KG以內~~

到時候要減肥也不會那麼辛苦啊~~

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寶寶頭好壯壯~~

大肚婆產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除了乳溝保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