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在老娘肚子裡很認真的長頭毛~~

出生時一頭烏溜溜的頭髮羨煞嬰兒室裡的同班同學們~~

當時嬰兒室的護士們幫寶弟洗完澡還會"灑畢斯"提供頭毛造型服務~~貼心的咧~

寶弟:我生來就是走型男路線的料啊~

L1000433_調整大小.JPG 

等到寶弟滿月~~

按禮俗請人來剃頭~~

光頭寶弟非常滿意自己的前衛造型~~嘟起嘴吹口哨起來啦~~

L1000476_調整大小.JPG 

寶弟的頭毛除了多又黑~~

成長速度更是驚人~~

一個多月又長得非常茂盛~~

但是因為寶弟是油性髮質又有"信賽"(類似頭皮屑在頭上)~~

所以洗頭完不到二小時就又變成個大臭頭~~

真的很令我這個當媽的感到很尷尬~~

很怕別人以為我是個懶得幫兒子打理門面和個人衛生的娘~~

更怕寶弟會嚴重成頭皮發炎~~

於是我打消了把寶弟留成豬哥亮頭造型的願望~~

決定把他抓去剪頭髮~~

這次不理光頭~~

完全讓設計師發揮~~

寶弟真是帶得出門的乖小人~~

歷經人生兩次的剪髮都表現的非常穩重令人激賞~~

寶弟:媽~~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剛好都愛睡覺罷了~~而且不必變成豬哥亮~~就沒有哭哭抗議的必要性了~~

設計師:呀呀~~這麼可愛~~怎麼可以留豬哥亮頭!!應該走趙又廷型男路線啊~~而且弟弟應該是自然捲~~留不成豬哥亮頭啦~~

DSCF5279_調整大小.JPG 

我:啥??!!自然捲??不然以後燙個像韓劇小孩的大捲頭也不賴

設計師:不要啦~~他是型男捏~~要留帥帥頭啦~~

寶弟的頭髮竟然茂密到要"打薄"~~哇哈哈哈~~

一個三個月不到的娃兒竟然要"打薄"~~

難怪一個做好頭髮的阿嬤走過去一聽到又"倒退嚕"很認真的看著寶弟說:哎唷喂呀~~阮孫一歲多沒三枝毛~~你還可以打薄剪層次喔!!嘖嘖嘖!!我甲這老頭一次看到~~

寶弟:唉~~天生型男~~粉絲越來越多~~我也是很困擾捏~~

DSCF528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