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五個月了~~呵呵呵~~

所以幾乎80%的鄉親們都看得出來我可是個享有特權的大肚婆~~

上個週末陪老公到台北面會眾親朋好友~~

上了捷運車廂雖然不是很擠~~

但是還是很多人站著~~

我就抓著老公站在一位坐著的先生前面~~

其實我穿高腰娃娃裝肚子不是太明顯~~

所以也沒想到有人會讓座給我~~

沒想到那位先生突然就站起來說:你坐吧~~

當場我愣了三秒鐘才連忙說謝謝謝謝~~

好感人啊!!!我超級感謝那位先生~~佛祖耶穌阿拉觀世音菩薩會保佑你全家平安快樂賺大錢啊~~

原諒我以前都說台北人很冷漠不管別人死活(因為我弟妹懷孕時天天在捷運裡奔波~~很少有人讓位~~甚至有人還裝睡裝瞎)~~

我深深的懺悔啊~~

 

後來結束聚會搭高鐵回南部~~

竟然只剩自由座~~

我一直跟老公說:一定沒得坐啦~~怎麼辦啦~~

老公跟我的個性是完全不同~~

他老兄又是一付一定有位置的篤定~~

真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自信和樂天耶~~

車一進站來了我們趕忙上去~~

一看到博愛座空著還畫了個孕婦的圖~~

哇哈哈哈~~

當然老實不客氣的把我的大屁股穩穩當當的塞進博愛座~~

一點都不會感到羞愧或罪惡感~~

真的很爽耶~~讓我享受一下有特權的感覺吧!!

難怪有人對特權如此執迷不悟啊~~

老公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坐個博愛座可以讓我開心的飛上天~~

不過他還是很有禮貌的說:分你的福氣~~我才能坐博愛座~~謝謝喔~~

哈哈哈~~他當然要感謝我和他兒子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