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看完神奇中藥行老闆卻又做人失敗後~~

老公再也不提這件無敵妙的看診經驗~~

我繼續與我的基礎體溫博感情~~

其實那時候已經有些自暴自棄~~常常忘記量體溫~~

心想反正過一陣子再去掛婦產科治療好了~~

就在這時我們和娘家家人去了我夢寐以求的"牡丹灣VILLA"渡假~~

牡丹灣VILLA真的很像陶淵明筆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位於屏東牡丹鄉旭海村~~

有天然的碳酸泉和太平洋海景~~

服務更是一級棒~~

一直慫恿老公帶我去渡假~~

但是因為價格高貴~~

我們一直猶豫中~~甚至我還準備一個撲滿慢慢累積渡假基金~~

結果老爸說要找地方渡假~~我當然推薦牡丹灣(哈哈~~金主出錢當然就不客氣了)~~

去牡丹灣住宿的晚上和老公當然也做了功課~~

因為太累所以也沒特技表演倒立就睡著了~~

嘿嘿~~說也奇怪~~不那麼緊張反而就中獎了~~

兩個禮拜後驗孕就確定有了~~

當懷孕消息慢慢傳開後~~

開始男生女生猜猜樂大家一起來~~

過程真的妙到不行~~

 

大家猜性別真是各出奇招耶~~

A:你有沒有害喜?(沒有)~~沒有害喜通常都是生男孩啦~~

B:你皮膚並沒有變差(其實背部粉刺爛柱子一堆)~~可能是懷女生~~

C:我看你鼻子長得跟以前不一樣(真的??我發誓沒去整形)~~應該是男生~~

D:你跟我一樣茶當開水喝~~體質比較鹼性~~生男生機率大~~(嗯嗯~~這倒是有可能)~~

E:你肚子是圓的(真的很圓~~尤其吃飽後很像忍者龜呈現橢圓形的腹部)~~應該是女生喔~~

F:我看你走路姿勢不一樣~~懷孕了喔(答對了!)~~是男生吧(WHY??)~~

G:我看你的面相~這胎一定是男生啦!(...謝..謝.....我的臉上有浮字嗎?)

其實我很開心同事朋友那麼關心BABY~~

但我非得親眼看見超音波或正確檢驗報告確定性別~~

不然有人說男生有人說女生~~可是我只懷一個耶~~

偏偏我家BABEY可皮啦~~

每次產檢都有新姿勢企圖干擾醫生判斷他的性別~~

第一次產檢性器官還沒發育完全~~當然沒辦法確定~~

第二次產檢醫生說BABY跨下有個小白點~~但他不敢確定是否是小鳥~~但一般說來有70%是男孩~~

老媽樂不可支~~腳步輕快的要飛上天似的~~

老公也信誓旦旦的說BABY在翻身的時候他有看到很小的東西在跨下~~一定是雞雞~~

我倒是態度保留~~因為我啥也沒看清楚~~

第三次產檢BABY背對大家坐著~~啥也看不到~~

好不容易等他老大高興翻身了~~

臍帶卻橫在跨下重點部位遮的恰到好處~依然啥都看不到~~

醫生保守的說~~嗯嗯~~雖然看不清楚~~但是有可能是小女生喔~~下次一定可以確定~~我們來數數手腳指頭正不正常ㄟ~~

我看老媽一臉驚訝後強打精神說~~哎呀~~小女生很好啊~~最貼心啦(安慰成分居多)~~

這次產檢老公沒去~~我電話中跟他說可能是女生~~

他還是很開心說~~好啊好啊~~我喜歡女兒(這句是真心話)~~別忘了下次我們有生男秘方啊(這句也是真心話)~~

回家老爸還說~~阿你老公的老花眼很嚴重喔~~看到的小鳥飛走啦~~

第三次產檢因為要羊膜穿刺~~

報告就可以確定BABY性別~~

所以照超音波時我也沒很積極想問~~

而且BABY這次趴著不想見客~~

只是醫生超音波照的比平常久~~

主要是想確定BABY臉部發育是否正常~~

看來看去超音波移開臉部又照了一下~~

我才忍不住問可以確定性別嗎?

醫生說喔喔~~你和我很有默契喔~~我正在看~~

結果醫生就用箭頭指了指一個白白的東西~~

說:你看~~小鳥在這兒~~0.49公分~~是男生啦~~上次說是女生喔??抱歉抱歉~~

這次換我姐姐開心啦~~因為她比較喜歡小男孩~~

老公說~~就說吧我沒看錯啦!!上次看到的真的是小雞雞~

羊膜穿刺前老公還說~~是男生你的心理壓力解除了喔~~

說的是沒錯~~我的壓力解除了大半~~

但是卻同時有說不出來的失落感~~

還是覺得小女生是我的最愛~~

之前上網看BABY的東西~~

90%都是注意小女生的衣服..髮帶..包巾..褲襪~~

現在通通要重新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