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想不到我已經要過第二次母親節了!

今年母親節寶爺他爹安排了非常輕鬆的行程---安平早起半日遊之開車亂亂繞m145.gif  

多虧我生性和善好溝通(寶爺:根本是懶散吧!),

還是配合他們父子兩驅車到安平探險過母親節。

一大早(九點多快十點也沒多早...)安平的觀光人潮還沒有進駐,

所以還可以悠閒的以龜速開車亂逛,

逛到港邊突然發現一艘軍方除役的驅逐艦開放免費參觀(重點是免費,OK?!),

當然就不客氣上船去啦!

L1030119.jpg  

其實我本人對於軍艦沒什麼研究也不甚感興趣,

照片也是隨便拍拍的到此一遊照。

這小子開始可以行動自由後非常的難以控制,

在船上到處探險(其實是搞破壞),

所以全程幾乎由把拔抱著限制行動,

免得寶爺把船給搞沉了,

我跟他爸可要吃很久的牢飯了吧...

L1030123.jpg  

寶爺:快!三點鐘方現發現辣妹們開船趴!全速前進!!!

L1030127.jpg  

寶爺:媽咪我告訴你,其實這個門後面裝滿了政府撤退來台的金條,這個秘密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已經死了,另一個是張X華,還有一個就是我...(寶娘:現在看過部落格的鄉親們都知道了...)

參觀完驅逐艦我只有一個感想:抽到海軍真的很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