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10509_.jpg  

寶爺經過不太認真的練習,

終於在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月一日光輝的十月正式從爬行動物進化成兩腳站立走路的人類了!

阿娘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自從寶爺滿一歲以後,

不時就有人在耳邊歲唸...會走路了吧??要不要試試學步車???芭拉芭拉....

為娘的我一直秉持著"小孩自己會挑時間發展出應有技能"的信念(根本是偷懶XD),

所以也不會安排寶爺特訓走路,

但是被問多了,

堅強的信念開始一點一滴的崩潰,

尤其跟寶爺前後期出生的同學,

一個個踏出人生的好幾步甚至已經健步如飛,

加上公婆每次打電話來都會非常關切寶爺"走路"問題,

我很認真的考慮給寶爺安排"學走路"特訓,

於是馬上砸大錢在Y拍下訂了一部多功能麵包超人助步車,

我想出去玩.jpg 

 沒想到寶爺不但對他反應相當冷淡,

還在到貨第三天就給我站起來走路!

老天爺啊!你這不是擺明了耍弄我這個認真的母親嗎??!!

這輛車可不便宜啊!要不吃不喝不少天才能換來滴呀...

不過重點是寶爺會走路了!!

是說小人走路真的很搞笑,

兩隻腿分的超開似乎是有痔瘡在身,

走幾步還要蘿蔔蹲一下調整平衡,

逗得大人們樂開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