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jpg 

玫瑰疹...好夢幻的疹子啊!!4a19713f43d97.gif

感覺似乎身上會浮出玫瑰圖案,

成為時尚潮嬰...

錯!大錯特錯!!

寶弟跟老娘這禮拜被這個有著華麗虛名實際上卻火辣恐怖的疹子給惡整!!

差點沒去了半條命啊...t1775465362.jpg

 

話說上個禮拜寶娘已經因為感冒酷酷嫂流鼻水帶了一個禮拜的口罩,

嚴防傳染給寶弟,

正當我的感冒症狀快消失了,

寶弟竟然熊熊發起高燒,

我就成了眾矢之的!!

指責我傳染感冒給寶弟害他發燒的聲浪不亞於南亞海嘯啊!!!

我滿心愧疚之餘心理卻犯嘀咕...

嘀咕啥??我從頭到尾都沒發燒呀!!

那如果寶弟是被我傳染感冒,

照常理推斷他應該酷酷嫂流鼻涕而不是發燒呀??!!

偏偏大家都嚴厲糾正我,

寶弟的感冒症狀沒多久就會出現了...

而且小孩感冒比大人容易發燒(這說法到底哪兒聽來的呀??)...

就這樣...我每天抱著寶弟跑診所,

有時候一天還報到兩次,

醫生也覺得感冒症狀不明顯,

而且寶弟吃的和平常一樣多,

活動力也正常沒有因為發燒軟綿綿呀!

醫生說可能是玫瑰疹或尿道炎,

要我回去再觀察兩天,

如果出疹子(玫瑰疹)燒自然會退,

如果是尿道炎就比較麻煩...

媽呀!!萬一是尿道炎怎麼辦??再等兩天不會讓寶弟泌尿系統故障嗎??

診所醫生說除非到大醫院驗血驗尿,

不然無法馬上確定到底是什麼...

現在首要之務就是不要讓小BABY發燒過度出現併發症...

就就樣燒燒退退到第四天一早...

疹子來啦!!!

看到寶弟背部的疹子簡直跟中樂透一樣!!

這四天手中的耳溫槍一直沒放下超過一小時...

睡眠不足搞得人不像人鬼看了都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