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蜈蚣或馬陸之類的多腳一族~~

鞋總是少十雙(少一雙太客氣了吧~~)

所以鞋櫃裡的鞋總是處於"互相踐踏"的慘烈情況~~

結婚前就徵得老公同意~~

訂做我想要的鞋櫃~~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鞋櫃逃過一劫沒有陷入退貨求償的窘境??

因為我找另外一家手工傢俱"米娜的手工部屋"製作~~

當初在Y拍尋尋覓覓我想要的鞋櫃形式~~

一看到米娜鞋櫃上縷空的玫瑰花~~

就開始積極連絡米娜製作鞋櫃事宜~~

米娜是對有趣的夫妻~~

對於自己的木作也有堅持~~

唯一令我嫌棄的是米娜的BLOG更新龜速~~

Y拍PO上的作品太少(我看過他們電腦中放在客戶家裡作品的照片~~美的哩~~而且真的作到"客製化")~~

米娜夫妻笑著說:我們是隨緣木工啦~~有緣的客戶自然就會有合作的機會~~

蘋果綠+柚木色有玫瑰刻花鞋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47901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